嘿嘿喜欢过的文章存档

黑色妖姬(夜喵Ver.)

来自:淡定年糕君

新年第二天,在异乡,终于出了入坑以来(应该有1年多了)第一套正片_(:з」∠)_这次终于不是一个人瞎自拍了。


黑色妖姬(夜喵Ver.) - 淡定年糕君 - ERP Code:年糕(●。●)

 

感谢夜喵拍出了可以直出的原片(各人审美标准不同,至少以我看来这样的原片可以直出了),原片直出是我的信仰,正片也不例外( ̄y▽ ̄)~原片肯定没修过的好,但我还是喜欢原片的感觉(其实只是自己不会修片找的借口罢了= =)。

被夜喵强行女王范了 ( _ _)ノ|扶墙,他还特意把相机的白平衡调黄了(小H片?= =)不过这昏黄的色调我还挺喜欢的~顺便高跟防水台也是临时拿了夜喵那个V家Mayu的鞋子来客串的,意外很搭。

本来以为会让我在华丽丽的大床或者沙发上拍的,结果Sora直接用一把椅子放在墙角就布好景了,没有按传统的床和沙发的思路来。


黑色妖姬(夜喵Ver.) - 淡定年糕君 - ERP Code:年糕(●。●)

 

黑色妖姬(夜喵Ver.) - 淡定年糕君 - ERP Code:年糕(●。●)

 

斌壕帮我整理的头花(●'.'●)

黑色妖姬(夜喵Ver.) - 淡定年糕君 - ERP Code:年糕(●。●)

 

黑色妖姬(夜喵Ver.) - 淡定年糕君 - ERP Code:年糕(●。●)

 

黑色妖姬(夜喵Ver.) - 淡定年糕君 - ERP Code:年糕(●。●)

 

黑色妖姬(夜喵Ver.) - 淡定年糕君 - ERP Code:年糕(●。●)

 

黑色妖姬(夜喵Ver.) - 淡定年糕君 - ERP Code:年糕(●。●)


镇楼图的不同对焦版本:

黑色妖姬(夜喵Ver.) - 淡定年糕君 - ERP Code:年糕(●。●)

 

黑色妖姬(夜喵Ver.) - 淡定年糕君 - ERP Code:年糕(●。●)






最后,是某人抓拍的福利照,信息量略大= =

其实,并没有发生什么。当时我在床上躺着休息看电视,斌壕把他的吉祥物绳子拿出来耍,仅此而已(PS:神对焦)

黑色妖姬(夜喵Ver.) - 淡定年糕君 - ERP Code:年糕(●。●)

 


 


摄影:

夜喵

黑色妖姬(夜喵Ver.) - 淡定年糕君 - ERP Code:年糕(●。●)


客串辅助:

Sora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斌壕

黑色妖姬(夜喵Ver.) - 淡定年糕君 - ERP Code:年糕(●。●) 黑色妖姬(夜喵Ver.) - 淡定年糕君 - ERP Code:年糕(●。●)



感谢浏览。


- END -

 
评论
热度 ( 5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嘿嘿的喜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